奶k小呆毛

人生已经很无趣 就不能放飞一下自我吗😳

我想买球鞋!

*无关真人,请勿上升

隔壁b大的小山哥打电话来的时候刘天然正和董老师打球,董老师气喘吁吁,刘天然还嘲他刚毕业没两年就走下坡路。
小山说他们B大有个什么选美比赛,哎哟喂场面十分火爆,天然你赶紧来。
董老师嘴里还在喘粗气,听到选美比赛立刻把篮球扔了,掏出车钥匙,说赶紧的赶紧的,载着曾经的学弟现在的学生刘天然,从Z大行驶到隔壁B大,路程大约3分钟。

B大礼堂果然场面火爆,小山隔着一堆五颜六色的脑袋冲他俩喊话,音量之大仿佛置身夜店high吧。刘天然和董老师根本挤不向前,就且站且推搡且猜测着小山的口型,大概是快看快看大一的新鲜小美女。
果然上来个身材出挑的美女,一袭高开叉红裙,里面黑丝和黑高跟鞋搭配毫无品味,但简单粗暴的得到了男生们的一致欢呼。刘天然和董老师也混在里面哦呵呵呵呵好好好的乱叫,piapiapia胡乱鼓掌吹口哨。特别是董老师,毫无教师尊严。

高挑美女把遮住脸的面具揭下,男孩子们再次陷入狂乱的巅峰。小山根本无暇回头跟他们俩做口型喊话,俩眼都看直了,毫无知觉的成串woctmdf*ck脱口而出。董老师巴掌大概都拍肿了,仿佛回到青春期一样找到了久违的兴奋。一边兴奋着一边狂拍旁边一声不吭的刘天然,说你咋了你是不是看傻了。
是,刘天然这回真傻了。
面具下的脸,居然是他刚考进B大此时此刻应该在傻乎乎抄课程表包书皮的——表弟,小k。

刘天然冲进礼堂后台的时候小k刚脱了假发还没换衣服,假睫毛摘了一半,眼皮疼的龇牙咧嘴。
董老师说天然你冷静点现在社会多么开放这都不算事儿。小山还没搞明白晕乎乎的跟在后面说又怎么了啊这位小爷。
小k也傻了,瓮声瓮气喊了声天然哥,大家看着他俩一模一样的虎牙就全明白了。
小山还贱兮兮的说了句卸了妆也挺好看。

刘天然终于打破沉默,问小k:
——你到底为什么要穿女装!?
——奖金2000块,我想买双air max90……

……松了口气的哥哥没有阻挠弟弟参加B大小姐的选美比赛,并在弟弟夺冠后抢走了奖金的一半。
——为啥要分你1000!
——air max90只要799,给你200零用,多的帮你存起来!

评论(15)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