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k小呆毛

人生已经很无趣 就不能放飞一下自我吗😳

身高差

"什么?你刚说什么?我没听见!"
k感觉自己快崩溃了。

191cm和173cm,18cm的差距到底在哪里?

比如:
初次相识就是因为n没注意到视野范围之外的k,把k可爱的西瓜头砸出一个篮球形状的凹坑。

比如:
想要赶上n的步伐真的很不容易,k踢踢跶跶一溜小跑,最后还是n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,才能保持同步。

比如:
现在。

放学一起买个奶茶而已,问n喜欢什么口味就问了七八遍,即使k踮起脚尖,伸长了小细脖子,还是听不清n说了什么。
是高处的空气稀薄导致声波难以传递,还是绝对距离实在太遥远?k快绝望了啦。

"我是说,"n突然停下脚步,长长的手臂插进k的两个胳肢窝,一把提起对面这位一直问个不停的小朋友,把他摆在路边高出地面十公分的缘石上,扶稳:"和你一样,我也喜欢草莓味。"
"哦……咦!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味!"

所以18cm的差距到底在哪里呢?
k想,大概就是……
在狭窄的路缘石上一边追着n一边保持平衡真的好难啊!





*配图请搜索tag噗。
*没想到有一天我的id也能出个西皮,虽然又是冷西皮。
*永远在萌冷西皮,永远都在卖火柴。
*不过作为一个卖火柴的小铝孩,得到的快乐倒不在于卖出去多少,反而在自己手上擦亮的火柴里看到的幻像啊!
*所以,不来一根火柴吗!!

评论(45)

热度(109)